部门动态

我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者:yzbgs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308

本网讯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希望广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5月4日下午,校党政办党支部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研究部署我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传宝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合署)主任李江山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发展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校“三办”应围绕省市共建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

支部书记罗传宝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核心是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校“三办”全体党员应理解和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深刻内涵,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来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