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学习《党代表风采》专题片

发布者:yzbgs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2030

 

本网讯  近日,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弘扬正气浓厚氛围,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先进事迹专题片《党代表风采》,展示我省党代表的风采。

    6月21日下午4:30,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行政楼61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之《大城工匠——黄兵》、《钢铁巨人——陆建新》与《守护光明——刘奕志》。会上,支部书记罗传宝同志表示,我支部党员在近年的工作中认真负责,新进党员也在努力学习,逐步提高业务能力,取得较明显的进步。但比较三位党代表的优秀事迹,我支部党员应意识到差距,需认真学习敬业乐群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随后,我支部党员代表就观看三部教育片感想进行交流讨论。各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以责任为中心,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勤勉敬业、锐意进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力求将工作做的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