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频课件

发布者:谢靖全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311

我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视频课件


本网讯根据《关于利用“一台一网一微信”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惠市组传〔201825号)文件精神,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于417日上午,在行政楼612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视频课件。

观看视频后,李江山主任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如果不走创新驱动的道路,新旧动能不能够顺利转换,中国就不可能真正强大起来。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近年来,我办协助推进学校创新发展,把创新发展落到一项一项具体举措上,部署实施了省市共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举措。经过持续努力,学校创新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发展方式转变和发展动力转换迈出坚实步伐。

支部书记罗传宝认为,高潭区苏维埃政府的成立是东江地区中共党史上的重要历史事件。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高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红旗不倒、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道路的成功探索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最终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珍惜当下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视频课件,总结学习心得体会,从一件件小事抓起,深入落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