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办校办校友办(合署)举行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教育活动暨党员大会

发布者:朱俊义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41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20231017日下午15时,我办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学习会暨党员大会。会议由孙奕雯副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雄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相关案例作了重点解读。

副主任张小俊同志传达了《惠州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惠州学院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党支部书记、主任温智同志传达了《彭永宏同志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罗川山同志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并对部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打造模范机关,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师德反面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保密法治及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

 

 

供稿:肖晓冬          审核:陈雄辉      签发:温智